当前位置:

湖南名家医药集团进驻石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毛敏 编辑:张黎明 2020-03-09 17:44:58
—分享—

今天上午,湖南名家医药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盛世通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石门经开区高新产业园举行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金生为湖南名家医药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树国为湖南盛世通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开业仪式由副县长黄蕾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致词,他指出:石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服务企业的理念,尽力为企业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在科学管理、科学经营上下功夫,尽快取得优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致词

副县长黄蕾主持开业仪式

湖南名家医药集团董事长王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据了解,湖南名家医药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盛世通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都属于湖南名家医药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药品、医疗器械设备批发、医院科室标准化建设、健康管理、医药电子商务、健康医疗移动互联网服务、康复、养老等医药、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等。两家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我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在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医药行业整合发展、建设健康石门起到积极作用,也标志着湖南名家医药集团的发展在石门县开启了新的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金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树国出席开业仪式并分别为两家公司揭牌,县领导李世权、邱令华出席开业仪式。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毛敏

编辑:张黎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